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仁怀市 > 正文

仁怀市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市民禁毒意识,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仁怀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市禁毒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多部门在仁怀市解放广场大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发放禁毒宣传礼品、展示禁毒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法规以及拒毒、防毒的基本知识,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通过毒品预防教育宣讲活动,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教育群众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构筑起全社会防毒害侵袭的坚固“堡垒”,预防和杜绝吸毒人员的滋生,抵御毒品的危害。


  本次活动共宣传教育群众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礼品5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60余条。本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的市民了解吸食毒品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拒毒、防毒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了禁绝毒品的信心,充分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创建和谐稳定、平安无毒害的社会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文系仁怀市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