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赤水市 > 正文

赤水市甲子口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 何国珍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27日上午,赤水市市中街道办事处甲子口社区党支部15名党员赴丙安红一军团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被洗礼和感动。


微信截图_20190630121919.png



  重温入党誓词,旨在叮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想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学习先进典型,在工作中发挥"我是党员、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朝龙围绕"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守住初心和使命"两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刘朝龙表示,大家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同时,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