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汇川区毛石镇:寒冬送爱心温暖众乡亲

  • 作者:李明光
  • 编辑:赵飞羽
  •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20-01-22 13:06:38

  为深入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1月9日至10日,遵义市汇川区毛石镇党政班子、村支两委干部分别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菜油、米等暖心物资,以实际行动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一缕温暖的阳光,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撒阳光。在贫困户群众家中,毛石镇党政班子领导、村支两委干部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自立自强,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在摆脱贫困的基础上,按照脱贫不脱钩的要求,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群众的发展,共谋增收致富的路子,巩固发展成果。要求贫困户在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的同时,管好小家,注重提升家庭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早日过上好日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程上来,共同努力建设美好乡村。


  贫困群众也纷纷表示,一定感党恩、听党话,一定会加倍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李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