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市领导看望慰问黄大发杜富国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海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彭容江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黄大发、杜富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新年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市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黄大发老支书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嘱咐他保重身体,更好地发挥时代楷模和全国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需要千千万万个像黄大发老支书这样的先进人物,希望全市人民从黄大发老支书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大力发扬“大发渠”精神,确保遵义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领导对杜富国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感谢杜富国为扫除边境雷患作出的贡献,赞扬杜富国是一名优秀的战士,在部队不怕吃苦,不怕牺牲,保护战友,受伤以后依然有强大的意志力和乐观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作风,是全国人民的好战士,更是遵义人民的骄傲。


  两位时代楷模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慰问。他们一致表示,将永远听党的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生活中继续传递正能量,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群众更加美好富裕的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