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汇川区音乐家协会:举办原创作品音乐会

  为将更多更好的高雅文化艺术作品呈现给观众,近日,“新征程·新梦想——汇川音协2019年年会暨原创作品音乐会”在遵义大剧院举行。


  据了解,汇川区音乐家协会现有170余名会员,会员分布在全区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他们从事着创作、理论研究、表演和教学等工作。


  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挖掘和整理辖区内民族民间音乐元素,先后创作了近千首音乐作品,其中很多作品或在全国各类相关征歌比赛中获得大奖,或在全国相关刊物、杂志上发表。在声乐、器乐方面,很多会员长期活跃在各种舞台上,并在国内外的各种比赛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新年伊始,协会以公益性演出的方式回馈广大市民,让大家欣赏到遵义本土艺术家的风采。在一首首由本土词曲家创作、本土歌唱家演绎的精彩节目,大家一起回忆往昔,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