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郑欣:提升遵义知名度和美誉度

  战鼓声声催奋进,只争朝夕启新程。2020年,遵义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肩负使命任务,为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遵义新篇章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展望2020,我们将多一份坚定。高举思想旗帜,坚定初心和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深化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新推动理论上网,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展望2020,我们将增一份担当。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大局,唱响昂扬奋进时代主旋律。适时推出“脱贫攻坚看遵义”“小康故事遵义篇”等采访活动,展示遵义全面小康新面貌。管好网上、网下两个阵地,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展望2020,我们将多一份温情。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和全市推广工作。深化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和文明实践活动,让黔北大地文明成风、好人辈出。


  展望2020,我们将多一份自信。坚定文化自信,推进《花繁叶茂》《吉他兄弟》《进城记》上映,《排雷部队》拍摄。大力推进长征文化公园遵义段建设。加大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展望2020,我们将添一份风采。持续深化“红色文化”宣传,塑造“红色品牌”,打造“红色高地”。抓好遵义会议精神研究推广。深入开展“爱遵义”系列宣传、“遇见醉美遵义”“我是遵义新网红”等活动,积极提升遵义知名度和美誉度。(作者系遵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