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妻带银行卡出走 遵义一男子急得欲轻生

  12月10日清晨,遵义一位村民背着3岁大的娃儿跑到高速公路上欲轻生。原来,当天其妻子带上银行卡和他的身份证不辞而别,伤心之下,他做出此举。


  当日清晨7时30分,遵义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蓉遵高速公路仁怀磨刀溪路段,有一名男子背着小孩在超车道上行走,十分危险。


  辖区四中队民警胡兵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经再三开导,这名家住仁怀市苍龙街道办水塘某的男子秦某说出了实情:当天一大早,他起床时发现妻子赵某不在,而且他的身份证、银行卡也不见了。有邻居告诉他,拂晓时分,其妻子行色匆匆出了门。


  意识到情况不妙,秦某立即拨打妻子的电话,但其妻子却一直没接电话。伤心之下,秦某背着家里3岁的小孩走上高速公路,准备轻生。


  问清原委后,民警对秦某进行沟通开导,解开了他的思想疙瘩,与民警一起离开了高速。民警又送他到属地派出所,请派出所民警帮他解决所面临的财产损失问题。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