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红花岗区:产业之道在于美丽文化味道

  《妖猫传》《西虹市首富》《滚蛋吧,肿瘤君》等院线“爆款”影片,这里的影视剧制作公司团队均参与拍摄制作;

  世界一流的音响、灯光等演出设备,这里的演出设备服务公司里随处可见;

  原创设计为文艺演出添光加彩,对这里的演出服饰制作公司已是“家常便饭”;

  将时尚元素与历史文化巧妙融合,让传统艺术重焕光彩的创作坊,这里依然有。


  这里,就是遵义市红花岗区。


  这里,高起点、高品位的文化企业很多,为这座城市带来满满的文化味道。


  “产业之道,在于美丽文化味道。”这句话,得到“贵州忆像”老总叶涛的热烈认同。


  用影视作品为家乡文化“代言”,是他最大的愿望。


  “产业之道,在于美丽文化味道。”这句话,“禾田文化”同样认同。


  为演出提供最好的设备,让家乡人看到最好的演出,是他们正在做的事业。


  “产业之道,在于美丽文化味道。”这句话,遵义市红飘带文化有限公司创办人张忠芳在多年的实践中,也有这样的领悟。


  将民族元素应用到演出服饰,是她今生最美的兴趣。


  “产业之道,在于美丽文化味道。”这句话,是省级非遗项目遵义通草堆画传承人李跃的固守与坚持。


  四力四全·蹲点报道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缨 陆青剑 实习生 杨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