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汇川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9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汇川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世甫主持会议,并围绕全区乡村振兴工作这一调研主题带头作交流发言。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付书祥到会指导并讲话,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龙通成,区委常委戴拥军、王先郁、梁涛、童骏欣分别围绕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上,姜世甫指出,目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最关键阶段,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但仍存在查找问题不准、调查研究不深、提出对策不精等问题。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把调查研究始终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透彻,明确格式规范,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示范引领,把主题教育结合到当前重点工作的每个环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付书祥指出,这次调研大家思想认识到位、调研选题精准,深入一线调研、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提出措施实在,作风务实、成果丰富,但仍存在一定问题。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汇川区委)要提质增效,推动调研成果转化;高位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推深做实;统筹结合,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要扛起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汇川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更新的成果。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委办、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