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入驻西派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12日,中国铁建·西派府与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签约仪式在西派府销售中心隆重举行,成功实现了名企与名校教育的完美对接,为中国铁建·西派府业主增添教育利好。


  红花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泽强,红花岗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震,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园长邱复遵,中国铁建地产遵义黔贵负责人陈恒祥等相关领导嘉宾以及遵义市的各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意义非凡的签约仪式。


  作为签约仪式的主办方,中国铁建地产遵义黔贵负责人陈恒祥郑重地向参会领导和嘉宾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对中国铁建·西派府做了详细介绍,世界500强中国铁建,以12载西派系筑房修为,匠筑遵义样本级生活典范,并阐述了此次引进样本级教育资源——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


  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是有着“家、园、社区合作共育”的幼儿园教育科研特色并多次在全省、市、区获奖并交流推广,成为幼教同行可学习、可借鉴、可操作的范例,被贵州省首批命名的“一级一类幼儿园”及遵义市首家省级二类示范幼儿园。此次签约对西派府业主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铁建地产遵义黔贵负责人陈恒祥

  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园长邱复遵表示,作为本地学前教育领域中,众人交口称誉的公立幼儿园,建园至今已经60余载,在市、区教育局和中国铁建地产遵义黔贵公司的合作下,得以打开红花岗南部优秀学前教育的示范窗口,不仅会将自身优良传统和优质师资在此生根发芽,还将选派优秀教育管理团队,从而推动区域教学水平,令在场的业主及嘉宾对该区域学前教育充满了信心。


  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园长邱复遵、红花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泽强致辞,首先代表市、区教育局对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表示中国铁建西派府从幼儿园筹建阶段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央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担当精神;最后强调此次签约仪式对培养优质生源乃至对红花岗区教育资源整体布局都有着重大意义,将进一步提升该区的学前教育水平,为西派府以及周边地区的教育事业增添新活力,希望各方通力合作,走好教育第一步。

  在相关领导、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中铁建·西派府和幼儿园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书,标志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正式入驻中国铁建·西派府。两位实力强者的携手并进,为红花岗区的学前教育事业奉献各自力量,同时也为中国铁建·西派府业主们带来不出家门即可享受优质教育的便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