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减税降费助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遵义经开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将辖区A级纳税人——遵义国贸春天公司作为重点辅导对象,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帮助纳税人最大便利、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经过辅导,遵义国贸春天公司今年1至8月享受各项税费减免共计140余万元。


  遵义国贸春天百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是汇川区规模最大的百货零售公司,国贸大厦是该区地标性建筑。近年来,由于网购兴盛,对实体百货公司的销售造成极大冲击,传统经营模式受到挑战。面对这100多万元税费减免,遵义国贸春天公司财务负责人感慨地说:“这140万元对我们公司今年实施转型升级可谓至关重要!用这些钱,我们实现了对5楼整个卖场的重新规划和改造,吸引更多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商家进驻,营业额实现了许久未见的持续上升。”


  据悉,国贸春天公司在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税负降低的前提下,今年缴纳的税收总量超过了去年同期,减税降费“放水养鱼”的经济效益初步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