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夏送清凉” 把关爱送到基层一线

111.jpg

  为关心关爱农民工,保障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人员身体健康,7月17日,中建四局三公司贵州分公司工会(下称中建四局三公司工会)在贵州省遵义市美的万麓府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22.jpg

  “西瓜很甜,清凉油很贴心。”在活动现场,一位工友乐呵呵的说,理发也是免费的。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中建四局三公司工会除了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兄弟送去了凉茶、西瓜、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电风扇等防暑降温物品外,还专门邀请了理发师为农民工兄弟们免费理发。

  “每年酷暑夏日,工会都会将各式‘夏送清凉’物品送到奋战在一线的每位职工和工友手中。”贵州分公司工会负责人说,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333.jpg

  据悉,截至目前,中建四局三公司贵州分公司工会已先后在贵阳、遵义、都匀、桐梓等地的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1000余名职工和工友们送去浓浓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