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 共建脱贫攻坚目标

文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王帅

通讯员 詹同碧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七一”建党节之际,赤水市市中街道康乐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集中收看贵州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推进全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绩。



  这次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之日召开的一次表彰大会,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各项决策部署,是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这次全省脱贫攻坚战场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先进党组织,他们有力诠释着党员干部忠于党的事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是全省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和榜样,看着电视上的他们,更加坚定党员们自信自强,不忘初心,向先进看齐精神。




  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聆听志刚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获益匪浅,一定会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神,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赤水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