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贵州省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业农村部门主题活动日在遵义举行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叶梅


  6月21日,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遵义市农业农村局、播州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贵州省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业农村部门主题活动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中共遵义市播州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静文致欢迎辞,省农业农村厅农安处处长方雷明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1171439.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促进公众树立食品安全理念,提升消费信心。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省、市、区农业农村部门专家现场发放资料、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吸引了400余名群众前来参与,气氛踊跃,秩序井然,让前来咨询的群众受益匪浅。



给群众分发资料


  据了解,2019年以来,省农业农村厅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认真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增加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为主攻方向,牢牢把握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产出来”“管出来”,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