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金山角举办“铭记党恩 书画献礼”活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蒋洪飞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遵义优秀的书画家团体力量,打造遵义新时代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为遵义书画爱好者和艺术追求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5月29日,遵义金山角家居建材城携手遵义醉美民族旅游文化研究院举办主题为“铭记党恩,书画献礼”的系列活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529152826_副本.jpg

  活动现场,30多名书画家和100多位商企代表以书画为纽带,共聚一堂,共议商道。台上载歌载舞、台下书法绘画。


  遵义地区知名书画家还现场挥毫舞墨,集体创作并赠送书画。据悉,此次系列活动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16日。

微信图片_20190529152815_副本.jpg

  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书画家,遵义醉美民族文化研究院总顾问景亭湖先生作了“认清自身问题,调整商业盈利模式”的发言。


  “要达到营商盈利设定目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独特文化的魅力打通环环相扣的盈利商道,制造文化核能利益体,通过文化核能利益体转换为经济的无限裂变,才有可能获得最大利益。什么是文化核能利益体?就是以一种独特的利益文化产生的凝聚辐射力,创造出一个具有广泛而和谐牢固的营商盈利人际关系无限凝聚力。通过这些无限聚力象原子弹一样不断裂变辐射,产生可持续稳定增长利益,就叫文化核能利益体。”景亭湖说。

微信图片_20190529152831_副本.jpg

  遵义金山角家居建材城建立并推出建材家居业内首个《平价绿色利民套餐》和各商家联合让利共同体。还隆重推出2019年六月平价绿色利民活动,自我革命,旨在2019年让遵义百万家庭、特别是80%的工薪大众均享受到居家环境极致的设计、服务和超级性价比。

微信图片_20190529153244_副本.jpg

  通过发扬和传承“工匠精神”,遵义金山角家居建材城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协助客户寻找遵义质量与服务名片,推动营造绿色健康、人文艺术、平价利民、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