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贵州桥梁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5月11日,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贵阳开幕。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将持续到17日,共有14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角逐12个比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512141904.jpg


  上午10时,开幕式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声,英姿飒爽的国旗队、稳步前行的司旗队、青春洋溢的花束方队、公正无私的裁判员方队、活力四射的表演队和斗志高昂的运动员代表队等19支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相继从主席台走过。随后,全体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观众放声高唱,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运动场上空。


  此次运动会,是贵州桥梁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集团公司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旨在鼓舞广大员工团结拼搏的热情、凝聚干事创业的动力,助力贵州桥梁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贵州桥梁集团始建于1959 年11月,是贵州省首家拥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25亿元,总资产 345亿元,年生产能力达 150亿元以上,足迹遍布我国 23 个省区市,并进军菲律宾等海外市场,先后参与修建了 155 条高速公路,建成了坝陵河大桥、江界河大桥、大小井大桥等一批代表时代最高水平的交通基础设施,世界100座最高桥贵州桥梁集团建设的占据16座,在行业中有较强的技术领先优势。先后荣获贵州省省长质量奖1项、鲁班奖2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 3 项、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施工工程奖13项。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上榜“贵州 2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