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桐梓举办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暨“银税”互动签约仪式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通讯员 李国应


  近日,桐梓县税务局联合桐梓县政协、桐梓县工商联、贵阳银行桐梓支行举行第28个税收宣传月暨“银税”互动签约仪式活动。

7dfa45a1e0a28a1eb7079a1983f68b8.jpg

  活动上,贵阳银行桐梓支行的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讲解了“银税贷”的产品税源e贷,申请方式简洁,放款迅速。活动现场,贵阳银行分别与六家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进行了贷款签约,共放款420万元。希望通过此活动,让更多纳税信用等级高的小微企业可以享受贷款,解决融资困难的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我在尧龙山镇建设了一个欧月基地,引进了一种欧洲品种,在今年正要差资金投入的时候,贵阳银行给了我们帮助,让我们度过了难关,现在基本已经可以投入市场了,见效益了。今天根据我们税务的额度,又授信了50万,非常感谢他们。”贵州舵艺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刘定松高兴的说道。

01452[00-00-03][20190424-100159225].jpg

  在纳税人需求座谈会上,企业踊跃发言共提出诉求30余条,税务干部逐一进行说明和解释,还提出多条宝贵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拉近征纳双方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更好的提高纳税服务工作。


  桐梓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的科员王禹告诉记者,“桐梓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信用云”的作用,加强与银行间的合作,对纳税信用等级高的小微企业可以获得银行贷款,解决了小微企业信贷融资困难的问题,对税务局来说有利于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增值运用,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对银行来说有利于开发优质客户。通过“银税互动”,实现企业、金融、税务三方共赢。”


  此次活动有女企业家商会、青年商会、装建商会、同诚商贸协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小微企业等共40余家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