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桐梓县启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通讯员 陈亚江 杨瀚


  4月18日,桐梓县启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开启全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序幕。

9P0A0616.JPG

  据悉,该县按照锤炼“四力”的要求,整合县内媒体资源,分四个组团奔赴全县各地,以蹲点调研采访和行进式采访相结合的方式,把镜头、笔端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把新闻写在广阔大地上、写进群众心坎里,向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喜迎新中国70华诞。

9P0A0584.JPG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倩秋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应当牢记历史使命,秉持守正创新的重要理念,不断増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镜头对准田间地头,对准各行各业,对准社区,对准群众,零距离开展蹲点式的调研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