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福建牵手桐梓 例一服装入驻高桥镇

文| 当代贵州融媒体通讯员 毕文君


  近日,桐梓县高桥镇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晋江市例一服装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福建例一服装投资的服装业加工项目正式入驻桐梓县高桥镇。


桐梓县高桥镇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晋江市例一服装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png

桐梓县高桥镇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晋江市例一服装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福建省例一服装生产项目入驻点为高桥镇两河村易地搬迁安置点。例一服装公司将在协议签订之日起半年内投资建成5条服装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后将实现年度产值不低于2000万元,税收不低于120万元;正式投产后第一年内将解决高桥镇就业不少于200人,第二年起将解决高桥镇就业不少于300人,且在同等条件下,例一服装公司会优先考虑高桥镇易地搬迁安置点的人员就业。


  此次与福建省例一服装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仅能更好地带动桐梓经济的发展,更能有效解决高桥镇群众的就近务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