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省运会:游泳项目开赛首日 毕节代表队勇夺3金

文/图 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孟锦群 


  8月14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新雪域杯”游泳比赛正式开赛,开赛首日,举行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在产生金牌的4个项目中,毕节代表队表现优异,斩获3金。


WechatIMG4673.jpeg

游泳比赛(图:蒲学光)


  游泳馆内,加油声此起彼伏,泳池内运动员们奋力赶超。首先产生金牌的是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的比拼。毕节队的饶浩然以54:28秒夺冠,这个成绩险胜第二名遵义代表队的陈洋0.62秒,该项目位居第三的是黔南州代表队的王歆浩文。


WechatIMG4672.jpeg

游泳比赛


  毕节代表队获得冠军的项目还有女子乙组4✖️200自由泳接力、男子乙组4×200米接力。


WechatIMG4671.jpeg

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颁奖


  此外,今日进行的游泳比赛项目中,很多全能项目,毕节的表现同样精彩。女子乙组50米蝶泳毕节代表队邱婕妤抢占第一、女子乙组50米仰泳毕节代表队刘蔚林抢占第一,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毕节代表队明诗浩抢占第一、在男子乙组100米蛙泳,毕节代表队李子强抢占第一、女子乙组100米蛙泳顾曼棋夺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