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玉屏发放义务兵优待金及大学生士兵奖励金

  7月26日,玉屏举行2019年义务兵优待金及大学生士兵奖励金发放仪式。


1.webp.jpg


  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红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谢高岭,县人武部政委梁志新,县相关成员单位、部分义务兵及大学生士兵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2.webp.jpg

  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红春


  会上,玉屏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茂荣介绍了全县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和入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基本情况;为部分义务兵家庭及大学生士兵家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和大学生士兵一次性奖励金。



  据了解,此次玉屏共发放优待金661086元、奖励金21000元,发放对象为2017年、2018年夏秋季应征入伍的义务兵家属,全县实行上一年度农民可支配收入的标准,按每人11598元发放。同时,发放2018年夏秋季入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奖励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