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一树杯”贵州省第三届电视广场舞大赛举行

  7月27日,“一树杯”广场舞大赛在玉屏侗族自治县㵲阳广场举行,共吸引了全县各乡镇20支参赛队伍近2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


1.webp.jpg


  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芬,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观看比赛。


2.webp.jpg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人们的热情,现场不仅有参赛队伍,还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3.webp.jpg


  比赛现场,参赛舞蹈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有展示自己民族特色的民族风,有紧跟时尚的民国风,也有活力四射的青春现代风,如此种种,不一而足。


4.webp.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排名最佳的两支队伍,将与全省其他88个县市区决出的前两名队伍共同参加复赛,在复赛中决出18支最佳队伍参加决赛,最终冠亚军队伍可获得豪华游轮旅游奖励,并且冠军队伍将获得参加贵州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机会。



  本次比赛由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