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玉屏职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

  7月21日上午8:3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玉屏中等职业学校在操场举行了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为期七天的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江继师、龙晓丽,教务处负责人等领导教师、军训教官以及2019级新生参与了大会。


9.webp.jpg


  经过为期一周既紧张,艰苦又充实、快乐的军训,7月26日,玉屏职校新生迎来了检阅。

  骄阳似火,灼不去我们的昂扬斗志;酷暑炎风,吹不散我们的壮志豪情;严苛训练,抹不去我们的信念梦想。

  玉屏职校的新生们都拿出最昂扬和饱满的斗志,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最后学校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教官、优秀工作人员及优秀班主任奖。这是进入新的校园后,同学们用汗水与毅力写成的完美开端,也是对教官和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肯定。


10.webp.jpg


  军训会操后,学校分管领导江继师副校长作出重要讲话,向辛苦指导的教官表示了感谢,并且对于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了在新环境下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学生好好利用学校三年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七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接受了从站军姿到队列动作等一系列的严格训练。在训练中,学生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炎热的高温天气,树立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严格的纪律观念,增强了国防意识,磨练了坚毅的品质,实现了进入中职生阶段的第一次大转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的美好未来争作贡献!在热烈的气氛中、在同学们与教官依依不舍的话别声中,玉屏职校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拉上了帷幕。

  军训只是中职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同学们终身受益。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素质,在这期间也学会了团队意识及记录意识。

  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一段为期不长却十分深刻的插曲。为以后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个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