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玉屏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七届“鲁班杯”学生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6月3日上午,玉屏2019 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七届“鲁班杯”学生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我县贯彻落实“职教20条”及我县职业教育改革的奠定了良好的宣传基础。全体师生为职教活动周的开展做了很大贡献。

  闭幕式上,龙晓丽副校长和蒲开德副校长分别宣布了荣获“优秀工作者”名单和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出席领导为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代表、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9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82名、优秀工作者24名、优秀学生15名。


4.jpg

获奖学生代表

5.jpg

优秀工作者

6.jpg

优秀学生

7.jpg

获奖学生代表


  颁奖结束,江继师副校长为闭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此次职教活动周及技能大赛的成功,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扬工匠精神,学好技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大家以此次技能赛为契机,拓宽知识视野,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技能大赛,既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熟练的操作技能和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供了有效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