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玉屏举办2019 职业教育活动周文艺演出

  5月8日晚,玉屏在㵲阳广场举办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2019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型文艺演出。

  玉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芬,副县长杨代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建昌到场观看演出。


1.jpg

玉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合唱《中国职校之歌》

2.jpg

玉屏中等职业学校师生们表演琴棋、书画、太极拳组合节目

3.jpg

活动现场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令在场观众应接不暇,玉屏中等职业学校带来的《扬鞭催马运粮忙》《雨中花》《军体拳》等节目,和江苏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带来的《服装走秀》《啦啦操》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4.jpg

玉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表演《雨中花》

5.jpg

观众用手机记录精彩时刻

6.jpg

箫笛演奏现场

7.jpg

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学生表演《服装走秀》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深情激昂的朗诵、曼妙柔美的舞蹈、美妙动听的箫笛演奏、音韵和谐的木叶演奏等节目,让在场观众全面了解职业院校魅力。


8.jpg

木叶演奏《鸿雁》

9.jpg

活动现场


  玉屏中等职业学校老师姚沅月说:“我们举办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型文艺演出,就是为了展示风采、答谢社会,同时我也衷心祝愿我们学校散新叶、抽新枝、长新花、结新果。”


10.jpg

活动现场

11.jpg

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玉屏举办的2019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型文艺演出,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展现学校办学特色。文艺演出还将到大龙中学、田坪中学进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