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玉屏:开展农村道路夜查整治 震慑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强化夜间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全力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8月15日晚,玉屏公安交警大队依托“百日攻坚”,深入辖区朱家场镇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IMG_8892.JPG

“夜查”集中整治现场


  此次夜查行动,玉屏公安交警会同当地派出所,在玉朱公路沿线设卡检查,主要对涉牌涉证、超载超限、违规载人,不系带安全带,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并采取流动巡逻的方式,将整治战线辐射至农村要道,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执勤执法过程中,全体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并积极向过往驾驶人及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驾驶人夜间注意安全行车。
  此次行动,执勤人员严格执行《人民警察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等规定,文明执法,恪尽职守,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3起,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