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朱家场镇“子弹头”辣椒成熟啦!

   8月15日一大清早,笔者就听见一阵阵谈话声,探其究竟,原来是贵州金禾映红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朱家场镇政府回收“子弹头”辣椒。

辣椒.jpg

红红的辣椒

  集中收购点门庭若市,随着一袋袋一兜兜鲜红的辣椒上秤过磅,朱家场镇种植的3000余亩红辣椒已陆续进入采收期。一颗颗红彤彤的辣椒好似跳动的火苗,在老百姓的麻袋里,着急地等着被收购。
  在回收现场,老百姓们提着或者载着自家栽种的“子弹头”辣椒依次排队等着工作人员回收,回收人员有条不紊的过秤、算账、付款忙而有序。村民们边数钱边开心说道:"年纪大了,去外面务工也不现实,今年产业结构调整,我家也栽种了辣椒,今天公司来回收,得了100多块钱,省得我再去集市上买了,就近就能赚钱。"
  自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开展以来,朱家场镇积极响应号召,在县委县政府的引领下,调整产业结构。为加快致富增收步伐,朱家场镇种植了3000余亩辣椒。几个月过去了,现在已经到了收成的季节,贵州金禾映红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公司以1.1元每斤的回收价在朱家场政府、鱼塘村活动室两个点集中回收辣椒,解决了农户担忧的“产销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