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印江县 > 正文

印江自治县领导慰问驻印官兵 并参与“八一”军事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田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率县四家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驻印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参与“八一”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4.webp.jpg

  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田艳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县委副书记陈琪、杨平,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5.webp.jpg

  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田艳看望慰问

6.webp.jpg

  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看望慰问


  带着县四家班子的殷切关怀和全县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田艳、张浩然一行来到印江一中训练场,亲切看望慰问了在这里训练的人武部官兵、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武警战士和民兵预备役人员。


7.webp.jpg

  武警中队擒敌拳展示

8.webp.jpg

  武警中队防爆演练


  田艳代表县四家班子向驻印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军烈属、广大退役军人和奋战在一线的基层专武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9.webp.jpg

  消防救援演练现场

10.webp.jpg

  水上救援演练


  田艳说,近年来,驻印部队、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全体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军事技能训练,坚持从严治军,与全县各族人民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在决战脱贫攻坚、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和推动印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官兵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军人忠诚卫士的政治本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精湛过硬的军事技能,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退役军人,坚持“退伍不褪色”,在脱贫攻坚战场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11.webp.jpg

  体验实弹射击

12.webp.jpg

  实弹射击演练


  田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全体驻印部队官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始终保持优良的政治本色和战斗作风,永远做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忠诚卫士,始终关注、支持和参与印江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全力推进军政、军民融合,努力与全县干部群众形成攻坚合力,为加快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3.webp.jpg

  实弹射击演练


  当天,印江县组织开展了“八一”军事日活动,武警中队战士进行了防爆演练和擒敌拳展示,消防救援大队战士开展了消防灭火救援演练,民兵救援连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精彩的演练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精湛过硬的军事技能。田艳、张浩然一行现场观看了官兵们的精彩表演,并来到水上应急救援演练现场和实弹射击训练场,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参与体验了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和轻型武器实弹射击训练。通过参与军事日活动,了解军营文化、体验军营生活、开展军事技能培训,让大家在形象直观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

  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