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印江县 > 正文

中共印江自治县委书记田艳寄语全县广大青年,送给正值青春的你!

全县共青团员,广大青年朋友们:


  五月鲜花,青春绽放。在全国上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正孜孜求学和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县共青团员、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长期以来,印江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与群众同甘共苦,在不同历史阶段为推动印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谱写了不同时代的青春赞歌。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整县摘帽”中,全县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一线战天斗地、大显身手,用一身本领将贫困战胜、用一身泥土让青春无悔,把青春镌刻在决战贫困中,让奋斗成为了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广大团员青年不愧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广大印江青年不愧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一代!不愧为胸怀理想、敢挑重任的一代!不愧为值得信赖、大有希望的一代!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广大青年人生出彩搭建了舞台,提供了机遇,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希望全县共青团员、广大青年要做志存高远、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做发奋学习、本领过硬、善于实践的有识青年;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务实创新的有为青年;做学思践悟、品德高尚、向上向善的有德青年。希望你们始终不忘“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革命理想高于天”等谆谆教导,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同步小康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放飞青春梦想,用青春书写新时代荣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衷心祝愿全县共青团员、广大青年朋友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田艳

  2019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