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印江县 > 正文

印江中学课题组召开课题开题暨研究启动会议

  2018年7月,经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印江中学教师任达杰申报的课题《留守中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研究》获批立项。


  2018年12月18日,印江中学《留守中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研究》课题组全体成员在学校高二年级部教师会议室召开课题开题报告暨课题研究培训启动会议。


图片1.jpg

课题负责人任达杰老师做开题报告


  为落实好课题的研究任务,课题组邀请学校部分领导及相关教师组成专家组参加课题开题报告会。会上,课题负责人任达杰老师对课题的申报、立项、研究做了详细的报告,并明确各参研人员的研究任务以及任务完成的具体时间。专家组并对课题研究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论证。


图片2.jpg

学校副校长代华强做重要讲话


  学校副校长代华强同志强调,各参研人员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搞好此课题的研究工作;一定要按照课题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研究任务;一定要以此课题的研究为基础,提高自己的教育科研水平。(印江中学任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