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印江县 > 正文

今天,请为交通安全劝导员们打Call~

  印江公安交警长期以来与辖区内三家驾校(鑫源驾校、铜江驾校、民兴驾校)紧密联系,不断在驾车技术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上开展系列活动,致力于培养出自觉遵守交规、技术过硬、懂文明礼让的新一代好司机。今天请大家为我们的交通安全劝导员们打 Call !


5两位奶奶,我们一起过去.jpg

安全劝导现场


  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不是在做一种形式上的工作,也不是让劝导员只参与不行动,更不是作秀给社会各界看,而是需要进行实实在在的劝导行动,让劝导员们积极参与其中,热心帮助、扶老携幼安全过马路,倡导行人走天桥、按交通信号走斑马线,同时对存在交通陋习的部分司机进行劝导并警醒自己,让因交通违法的劝导员深刻反省,让准司机明白交通陋习的严重危害性,让广大群众规范日常出行行为。
  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就是要劝导参与者和被劝导者都明白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交通安全需要人人参与,人人重视,人人平安。
  印江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请广大司机朋友路过人行横道(路口)时自觉减速慢行,安全每一天,平安每一天。感谢所有交通劝导员,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