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学习省市脱贫攻坚优秀个人先进事迹

  近日,沿河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主要是学习全省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侯元军同志、已牺牲的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文伟红同志扎根脱贫攻坚一线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


640.webp.jpg


  会上,分别介绍了侯元军、文伟红同志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积极向先进学习。两位同志驻村帮扶的故事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内心深受震撼,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两位同志的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

  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需要大家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时刻以侯元军、文伟红同志先进事迹为“标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大胆创新,尤其是此次增派的攻坚队成员一定要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时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要求,全身心地沉到群众中去苦干实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学习和践行侯元军同志、文伟红同志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新时期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