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中共沿河自治县委书记任廷浬端午节到高峰村看望慰问善港村帮扶队员

  6月7日,时值端午节。当天,沿河自治县委书记任廷浬到中界镇高峰村看望慰问张家港市善港村驻高峰村的帮扶队员,为他们送去了粽子及节日祝福,并借此向全县广大驻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1.jpg


  在善港村驻村帮扶队员住地,任廷浬与驻村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园里番茄、草莓、黄瓜、葡萄等产业培育情况,以及茶叶生产加工情况等;并感谢他们为高峰村所做的工作,祝愿他们端午节幸福安康!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驻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2.jpg


  交谈中,得知高峰村产业园目前产出的黄瓜、番茄每天都送往思州酒店时,任廷浬很高兴,并希望驻村队员们发挥技术、服务等优势,积极带动当地群众参与种植、管理,让当地群众学会果蔬种植培育技术,为该村后续发展打下基础。同时,任廷浬要求,有关单位要积极协助该村做好村委会项目建设及账务管理和已建项目报账等工作;各乡镇(街道)要选派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到高峰村学习果蔬种植技术和管理经验,切实为下一步推广“善港模式”在全县落地生根打基础。


3.jpg


  当天,任廷浬还到中界镇狮子山农旅观光产业园区调研了铁皮石斛产业发展及亭台步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当前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