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126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学习大比武

  5月30日至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纪法规,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认真学习把握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提高廉洁从政和勤政为民的自觉性,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委主办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2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


1.jpg

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法规和法律法规。竞赛设置有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类。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有序,各参赛选手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尤其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分秒必争,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