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支刚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5月14日至15日,沿河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支刚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重点在智慧城市、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等方面谋求与企业的战略合作发展。副县长汪涛及有关县直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考察。


1.jpg


  考察期间,何支刚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方格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参观工作环境、与企业高层深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定位、建设规模、管理运营、业态分布和发展战略等情况。


 2.jpg


  深圳市方格尔科技公司是全国最早从事城市智能停车管理系统设备开发生产运营的专业厂商之一,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数十项,所开发生产的系统设备产品丰富,适用于不同城市智能停车管理的需要。何支刚在实地参观后指出,沿河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智能化管理需求较大,智慧城市建设是我们重点招商引资的对象,真诚欢迎方格尔科技公司到沿河实地考察,寻找合作切入点,共绘发展新蓝图。


3.jpg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主营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四大方向以及生态电商和生命健康等领域,拥有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运营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通过供应链金融的战略杠杆效应,为客户在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方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铁汉生态副总裁杨泳等对我县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铁汉生态和沿河早已接下深厚感情,共建的乌江湿地公园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中,铁汉生态将尽最大努力,充分利用自身的市场资源、技术资源、资金资源,寻求新的合作项目,在助推脱贫攻坚、加快沿河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4.jpg


  何支刚对铁汉生态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沿河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自然资源、旅游资源,有风光旖旎的乌江山峡,麻阳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旅游业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开发潜力,希望铁汉生态高层能够尽快到沿河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打造一批特色生态旅游,丰富旅游内涵,加速推进沿河旅游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期间,何支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力争让更多的企业和项目落地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