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自治县县委书记任廷浬: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4月23日,沿河自治县县委书记任廷浬在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时要求: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以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的新闻作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超随同调研。


3.jpg

调研现场


  在县融媒体中心,任廷浬仔细查看办公场环境、中央厨房、电视播控系统,详细询问融媒体中心融了哪些内容,与原来有何区别,给工作带来了哪些便利等内容。

  他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阵地,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以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的新闻作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他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利用好多彩贵州网提供的技术服务,积极运用中央厨房的优势,开展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并结合现有条件,做好办公环境的绿化、美化及宣传文化阵地氛围的营造;同时,要积极对接人事部门做好紧缺人才招聘工作,注重提升新闻采编人员业务素质,努力培养一支善于用手中的笔传播发展正能量的队伍,切实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4.jpg

调研现场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任廷浬走进大厅,对中心围绕哪些主题主线、突出哪些工作内容、有哪些具体平台、以及有哪些地方特色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

  期间,任廷浬对该中心环境规划布局、内容板块设计等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他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围绕当前设计板块,积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