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陈刚 通讯员 曾剑


  1月30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沿河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妮讲话并揭牌,沿河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黎洁主持揭牌仪式,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出席授牌仪式。


mmexport1548836342191_副本.jpg

揭牌


  杨妮指出,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县卫生健康局今天正式挂牌成立,是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卫生健康委、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各项要求;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进一步突出健康职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mmexport1548836290763_副本.jpg

揭牌合影


  杨妮要求,新机构要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县卫生健康局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大健康扶贫力度,不断推进医改、医疗卫生事业和医养结合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扎实抓好健康扶贫工作,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不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健康沿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局负责人表示,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卫生健康工作踏上了新的征程,承担了新的历史使命,对卫生健康工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新的机构在县委、县政府、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奋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开创沿河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mmexport1548836314401_副本.jpg

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沿河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