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举办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1月18日,沿河自治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黑水镇,为当地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


IMG_6072.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感恩奋进新时代,激情放歌新未来”为主题,由沿河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新旅游局、县卫计局、县文联、县科协、县妇联、县民政局等10余家单位共同承办,为群众现场义诊、赠送春联,宣传农业科技、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等知识,并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慰问演出。


IMG_6226.JPG

活动现场


  近年来,该县将“三下乡”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将文艺、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法规知识送到村村寨寨、田间地头,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还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政治思想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素养,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该县还将深入到黄土、洪渡、中界、淇滩四个乡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去宝贵的精神食粮,为贫困群众致富奔小康送去希望,送去新春祝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添砖加瓦,同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