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参加全省公安机关政治理论考试

文|图  罗猛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张凤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公安厅党委于2018年12月22日上午组织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一轮政治理论学习考试,沿河自治县公安局256名民警在沿河考点参考。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杨佐斌和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到现场监督巡查。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殷松参加考试并作考前要求。


IMG_1889.JPG


  考试邀请了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进行巡考监考。


  考前,殷松对全体参考民警作了考前动员讲话,对考风考纪作了严格要求:一是严守考场纪律,严禁舞弊。二是监督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监考。三是全体参考民警要全力以赴,认真考试,以考促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共设8个考场,应考人数256人,实际参考252人。


  考试中,严格按照省厅党委“严之又严、不能再严”的要求,全程监控,单人单桌,AB试卷,全体参考民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仔细答卷。考纪考风良好,展现了沿河公安良好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