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自治县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活动在榨子村举行

  10月30日,由沿河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塘坝镇党委、政府,县卫计局、县文广局、县计生协会承办的“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活动在塘坝镇榨子村古茶公园广场举行。塘坝镇、新景镇、客田镇、黄土镇、洪渡镇、后坪乡等6个乡镇,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参加,有专家义诊、健康讲座、文艺表演、10公里越野跑等活动内容。

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在“塘坝茶山万米跑”活动中,以榨子村马家庄一号龙王古茶树为起点,榨子村玛瑙茶山为终点,全长10公里。参赛选手挥洒汗水,收获健康,锻炼意志,重在参与,每一名参赛选手抵达终点线都会引发鼓励的阵阵欢呼声和锣鼓声。


3_副本.jpg

文艺演出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宣传科学健身理念,倡导全面健康运动风尚,普及“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阳光体育、健康体育、妇女健身、自救互救”等正确适宜的健身、养生方法,对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起到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重视自身健康的意识。


1_副本.jpg

义诊


2_副本.jpg

越野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