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交警会同多部门开展扶贫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宣传教育,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法律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10月15日上午,沿河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会同县司法局、法制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民族风情街开展“扶贫法治宣传”活动。


IMG_3420.JPG

活动现场


  宣教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现场咨询等方式,对来赶集的群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及快处快赔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增强交通文明理念,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及各类事故的预防意识和能力,要“知危险,会避险”,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珍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