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铜仁高速交警沿河大队圆满结束“百日攻坚”宣传工作

  根据上级指示要求,为提高当地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安全氛围。2018年6月至8月,历时3个月,铜仁市高速交警沿河大队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多种方式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圆满完成“百日攻坚”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意识,形成全社会文明交通良好风尚。


IMG_5341.JPG

发放宣传资料


  “百日攻坚”宣传期间,高速沿河大队通过大力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进农村、交通安全警示讲座进企业、“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课程进校园活动,结合让违规驾驶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粘贴海报、拉横幅、LED的形式,提高当地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期间进校宣传5起,进企业讲座12起,进村宣传12起,社区宣传2起,营造了浓厚的百日攻坚战的宣传氛围。除了宣传教育外,高速沿河大队还通过集中曝光一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典型事故案例案件,深刻剖析危害后果及其原因,对抱有侥幸心理的违法驾驶人形成巨大震慑。并拓宽监督投诉渠道,发动群众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期间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8起,收到群众举报2起,“百日攻坚”宣传期间得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