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自治县:春晖公益协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春晖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图  罗猛   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张凤琴


  8月17日下午,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春晖公益协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春晖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春晖公益协会顾问温亚洲出席会议,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协会部分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IMG_886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选举增补了9名副会长和24名常务委员;新当选的常务委员代表和副会长代表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为新当选的常务委员、副会长进行任职宣誓并颁发聘书和授牌。
  会议向全县爱心人士和有志之士提出倡议,积极加入沿河春晖公益协会,积极参与春晖行动,主动投身到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志愿工作、春晖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沿河春晖公益协会工作的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发挥企业家、志愿者、行业专家、学生群体不同力量,加大宣传和引导,促进社会治安维稳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要强化志愿服务职能,认真开展沿河春晖公益协会的各项工作,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感召广大游子回报家乡、建设家乡;要强化工作合力,努力巩固扩大协会“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发挥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县内外志愿公益组织,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