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沿河交警联合乡镇开展农村交通违法综合整治 查处交通违法37起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7日,沿河县公安交通管理局深入中寨镇联合派出所、安监站开展农村地区交通违法及酒驾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mmexport1533631731291.jpg

查处现场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农村群众出行集中的县乡道路、场口等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以微型面包车、摩托车、三轮汽车、农村短途客运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为重点车辆,重点整治超员载客、人货混装、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有人管、交通违法行为有人查的震慑氛围。整治的同时,执勤民警、协警还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和安全提示,让交通违法行为人能够自觉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正面引导驾驶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7余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2起、未带安全头盔11起、货车超载5起,整治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