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万山区 > 正文

国庆第五天 万山迎来旅游高峰

  • 作者:张文娟 肖浩 李铭亨 徐勇
  • 编辑:韦一茜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8-10-06 14:45:37

   10月5日,是黄金周第五天,天气晴好,秋高气爽,万山各旅游景区迎来旅游最高峰。

微信图片_201810052032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05203213_副本.jpg

朱砂古镇景区迎来游客高峰

  早上8点,已经有游客陆续进入朱砂古镇景区,到上午11点,售票大厅和门外广场站满了排队购票的游客,景区内到处是人头攒动,前往悬崖玻璃栈道和玻璃天桥体验“凌空漫步”的游客更是排起了长队。

278A9318_副本.jpg

278A9301_副本.jpg

玻璃天桥景点游人如织

  游客穿过970公里的“地下长城”,走过玻璃栈道,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此次黄金周不仅有来自周边区县的游客,还有不少游客来自重庆、湖南、江西等地,自驾游、家庭游、周边游成为国庆黄金周的出游主流。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朱砂古镇景区早在节前就进行了精心安排,对热门景点实行单向单线游览,分段分时疏通拥堵的游客,同时调运10辆大巴车摆渡,免费接送游客。在景区售票处、停车场、核心景点等地,随时可见工作人员引导购票、指路、指挥停车、提供咨询服务的忙碌身影,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极大提升了游客的游玩体验,整个景区充满了欢声笑语。

278A9223_副本.jpg

高空滑索惊险刺激

  “早就听说过朱砂古镇,今天玩一圈下来,确实不虚此行,玻璃天桥很刺激,这里保留完好的建筑也很有年代感,和妻子拍了很多照片留念。”来自安徽的汪先生和家人刚从梵净山游玩过来,对朱砂古镇赞不绝口。
  凯里的游客潘苏轮说,“今年刚退伍回家,这次和朋友一起来旅游,为了错过旅游高峰期,特意选择在今天来,想不到还有那么多人。在‘那个年代’步行街心里很受触动,有许多红色记忆,和以往去过的景区比较而言,这里很有特色,也了解到许多关于朱砂的历史文化,不虚此行。”

微信图片_201810052008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05200845_副本.jpg

九丰海洋科普馆游客成群

  在4A级景区九丰农业博览园,美人鱼表演和海狮表演处熙熙攘攘,精彩的演出赢得游客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此外,智能观光棚内一片春意盎然,花卉馆内百花争艳,海洋馆内汇集了鲨鱼、海豹、海龟等众多海洋明星,“春的序曲”和“海洋大戏”在九丰农业博览园精彩上演。

_1090814_副本.jpg

彩虹海陆地乐园

  摩天轮、过山车、飞行影院、冰雪世界等成了万山彩虹海陆地乐园吸引广大游客前往游玩的特色亮点项目。摩天轮直径88米,高100多米,是目前贵州省内最高的摩天轮;飞行影院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投影成像技术,一部投资500万的《飞越神州》影片,带你游览祖国的名胜古迹;占地1000平方米的冰雪世界,让你进入零下17度的环境,感受冰火两重天的绝妙体验。

IMG_4013_副本.jpg

过山车上一片欢呼与尖叫

  来自怀化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自驾过来游玩,今天在彩虹海坐上过山车,非常刺激;感受最深的是在飞行影院,时而翻过山峦、坠入谷底,时而穿梭云巅、掠过山川,为祖国大好山河的秀美而感到深深自豪与震撼。

IMG_4092_副本.jpg

大摆锤让你飞得更高

  除此之外,还有豪华旋转木马、飓风飞椅、自控飞机、旋转杯、大摆锤、海盗船、矿山惊魂等十多个大型娱乐项目,尖叫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游乐场,惊险刺激的游玩体验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前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