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万山区 > 正文

国庆黄金周首日:万山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游人如织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首日,万山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游人如织,朱砂古镇、九丰农业博览园、彩虹海等景区景点一片热闹繁忙景象,往来游客满怀喜悦之情,开启黄金周休闲放松之旅。

微信图片_20181001213301.jpg

黄金周首日,万山游人如织

微信图片_20181001192207.jpg

万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吉刚(中)率相关部门开展安全检查

  当天中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吉刚率公安、安监、旅游、万山镇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朱砂古镇、九丰农业博览园开展旅游安全检查,确保给八方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朋友“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

939A7517.JPG

939A7508.JPG

玻璃栈道备受游客青睐

  下午2点,朱砂古镇玻璃天桥依然是游人如织,游客纷纷排队检票,争相体验玻璃天桥的惊险刺激。随着成群的游客走上天桥,天桥开始左右晃动,胆小的游客紧紧抓住护栏绳索、尖叫连连,胆大的游客高举手机不停自拍、留下别样的精彩。
  高空滑索也是颇受游人青睐的项目之一。全长357米的滑索悬挂于高达200多米悬崖之间,一声声尖叫响彻山谷,一张张笑脸滑过山间,游客在紧张刺激的高空体验中忘却烦恼、收获欢愉。
  “这里最吸引我的就是精美的朱砂手工艺品和那个年代的独特记忆,接下来我们还要带孩子去看看美人鱼表演。”趁着黄金周的闲暇时间,外出游玩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IMG_20181001_121013.jpg

IMG_20181001_120519.jpg

海洋馆

  黄金周首日,九丰农业博览园也是异常火爆,海狮秀、美人鱼、海底世界,每个景点都是人潮涌动,种类繁多的瓜果蔬菜、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憨态可掬的海豹海狮,简直是亲子游的绝佳去处。
  一直以来,万山都十分注重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继九丰农业博览园的“观海”、朱砂古镇的“钻洞”、彩虹海水上乐园的“冲浪”等玩法后,彩虹海陆地乐园的开放更是开启了万山旅游花式玩法,有直冲云霄的太空梭,有惊悚恐怖的鬼屋,还有冰雪世界里的企鹅等着你去拍照。

QQ图片20181001203923.jpg

彩虹海陆地乐园

  国庆黄金周,为了让八方游客玩得酣畅、玩得尽兴,万山各部门积极部署,加强各领域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防止事故发生。同时,各景区加派人手,强化调度,确保游客安全出行、畅快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