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石阡县 > 正文

贵州石阡曝光1家火灾隐患单位

  • 作者:赵飞羽 胡岚 黄大虎 穆银龙
  • 编辑:胡岚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08-16 12:55:00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飞羽 胡岚

  通讯员 黄大虎 穆银龙

  为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近日,贵州省石阡县消防部门联合新闻媒体对石阡县恒盛大酒店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曝光。

10.jpg

  石阡县恒盛大酒店存在的火灾隐患主要有:一是消防控制室未设置乙级防火门;二是消防水泵未保持完好有效;三是地下车库坡道出入口未采用水幕、防火卷帘或甲级防火门与停车区分隔开;四是管道井层与层之间未封堵;五是电梯机房未安装乙级防火门。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防火监督员依法对该酒店予以处罚。

9.jpg

  下一步,消防部门将继续联合新闻媒体加大对火灾隐患单位的整治和曝光力度,切实整改消除一批威胁公共安全的火灾隐患,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