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石阡县 > 正文

中共石阡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运栋率队到五德开展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7月21日,中共石阡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运栋率队到五德开展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王勇,副县长杨峡,重庆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小明参加。


1.jpg


  据悉,此次重庆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助力五德镇脱贫攻坚捐赠资金100万元。刘小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责任,今后将继续开展扶贫工作,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田运栋指出,重庆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动参与脱贫攻坚,自觉履行社会义务,彰显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和品质,做出了表率和榜样;五德镇要积极主动地与企业对接,把捐赠的每一分钱花到刀刃上,用好用活资金,使其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3.jpg


  活动结束后,田运栋还调研了五德镇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