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石阡县 > 正文

石阡县举行2019年争做时代好队员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

  5月29日,石阡县争做时代好队员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在石阡县第二小学举行,中共石阡县委副书记周迪,副县长石凌燕出席,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石凌燕主持升旗仪式并宣布石阡县2019年少先队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开始。依次进行出队旗、唱队歌、宣布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宣誓词等系列入队仪式。县关工委老前辈还为少先队员讲述《红军长征在石阡》的感人故事。


2.jpg


  活动中,周迪对新加入的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少先队员要坚定品德为先,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希望全县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要务实开拓,为祖国花朵倾注无限关爱;要牢记嘱托,为培育少年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 最后,县第二小学,县第一小学和县实验小学还展示了京戏、舞蹈等才艺表演。


3.jpg


  据悉,此次入队仪式共有399名小学生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