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石阡县 > 正文

石阡县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推进会

  4月8日,石阡县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推进会,中共石阡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运栋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晓亮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精神,相关同志汇报了2018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年度考核准备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田运栋强调,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解决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当成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民生任务;要加强资金保障和协调调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要确保追责问责到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察考核,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为保障社会稳定和谐和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作出应有贡献。